岁序更替,华章日新。

奋楫笃行用力奔赴的2022,已然画上句号。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我们共同迎来了2023年的第一缕阳光。

国家税务总局梧州市税务局广大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年首个工作日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梧州市税务干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在每一项税收服务中,图为为前来办理车辆购置税业务的纳税人耐心解答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


梧州市万秀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税务干部认真为纳税人办理业务,耐心解答纳税人办税过程中的疑问,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迎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

新年首个工作日,在梧州市长洲区税务局驻梧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税务青年干部迅速从“假日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投入到税收工作中,把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传送给纳税人和缴费人。

梧州市龙圩区税务局开展“迎新年贴福字”活动,税务干部将办税服务厅装扮一新,为纳税人送上最新的税收政策及新年最真挚的祝福。

梧州高新区税务局积极开展青年大讨论活动,税务青年干部共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汲取奋进力量,谱写美好未来。


2023年开工首日,苍梧县税务局干部走访企业,现场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出谋献策,纾困解难。

新年首个工作日,在岑溪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1号窗口,税务青年干部正在以饱满的热情为纳税人解决急难愁盼涉税问题。


2023年第一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藤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干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快捷的纳税服务!


2023年上班第一天,蒙山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征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一元复始,“税”添新程。

迈上新征程,面对新挑战,梧州市税务系统将以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迈入新的一年,以更加坚定的斗争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以更加有为的拼搏实干开创新的佳绩,奋力谱写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