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辞旧 萌兔贺岁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春节来临之际,梧州市税务部门以走访慰问、进企送福、剪纸传福等方式迎接新春,用行动送上祝福,营造出独具税务特色的年味。

梧州市税务局:

梧州市税务局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书法爱好者用翰墨书写出美好祝福送给军转退休老干部及全体职工,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温暖。

万秀区税务局:

万秀区税务局税务干部用“迎新送福”的方式,将祝福和政策大礼包送给纳税人缴费人,以别具一格的福文化营造税意满满的新春佳节氛围。

长洲区税务局:

长洲区税务局到外地青年干部家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青年干部送上春联、贴上窗花,让身处异乡的青年感受到税务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龙圩区税务局:

龙圩区税务局开展“迎新春 送福卡”活动,税务干部在福卡上写下对纳税人的新春问候和祝福,放在政策大礼包中送给纳税人缴费人。

高新区税务局:

高新区税务局开展“暖企迎新春”活动,纳税服务团队到梧州鼎极众创直播产业园为新办企业提供现场纳税辅导、税费政策解读并为纳税人送上别具一格的“文化年货”。

苍梧县税务局:

苍梧县税务局开展“剪窗花 传祝福”活动,税务青年干部邀请前来办税的纳税人缴费人一起剪窗花,感受“指尖”上的年味,并送上新春祝福。

岑溪市税务局:

岑溪市税务局开展新春“税务送福 好运到家”活动,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新春祝福。

藤县税务局:

藤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到天平镇罗盖村走访慰问脱贫户,鼓励他们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好时机,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的精神,争取早日致富。

蒙山县税务局:

蒙山县税务局开展“新春下基层送温暖”活动,深入帮扶村和社区向人民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及“年货大礼包”。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的一年,让我们向着新生活一起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