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绿荫如海,雨水丰盈。为助力茶文化发扬光大、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梧州市长洲区税务局积极响应梧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梧州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和“强大引擎”,全力做好税收政策宣传,用精细化服务贴心为茶企解决困难。

5月7日上午,梧州市长洲区税务局联合梧州市盛丰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长洲区摩天茶海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活动。在摩天岭茶海基地,梧州市长洲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与税务青年党员团员干部观看了梧州市盛丰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茶园、茶叶加工、茶文化广场的建设情况。

梧州市长洲区税务局对企业进行了问计问需,详细了解企业在建设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并就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梳理形成清单,回应企业诉求。

随后,梧州市长洲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为盛丰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黄光送上最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大礼包。黄光表示:“目前企业正处在发展关键期,税务局送来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真的太及时了,不仅有效缓解了公司资金上的压力,我们也可以将更多资金和资源投入生产经营中去了。”

下一步,梧州市长洲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化“党旗红 税心融,潮头立 长洲涌”党建品牌,持续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茶叶行业调研,不断创新服务方式,问难、问需、问计于纳税人,办好惠民惠企实事,让税惠春风助力长洲区六堡茶产业发展,把茶香输送到全国各地,让小小茶叶惠及大大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