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仪式现场。庞丽萍摄

绿色骑行,推动税法深入人心。庞丽萍摄

向家电销售行业从业者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庞丽萍摄

税收惠民政策送上门,为乡村振兴注入“税力量”。庞丽萍摄

近日,合山市税务局开展“绿色骑行”税收宣传活动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通过骑行既向广大群众和纳税人宣传税法,又推行低碳环保理念,积极助推和谐社会建设。

启动仪式结束后,30名税务干部组成“春风税宣队”,统一着装、骑上共享单车,载着减税降费宣传标语的彩旗和政策宣传手册,走街串巷,沿途向小店宣税法,将税费政策宣传“大礼包”送到小店经营者们手中,使纳税人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帮扶小店经济复商复市,为少数民族聚居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税务力量。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今年税收宣传的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合山市税务局将税收宣传月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提高全民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营造良好的依法治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