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党课开讲啦”理论宣讲比赛活动,以比促学,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实走心。

比赛中,来自广西税务局、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的12个党支部代表队围绕“信仰的力量”“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内容,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依法治国、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切身感悟,畅谈初心与梦想、使命与责任,以真人、真事、真感情,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广西税务局副局长黎海君表示,此次活动展现了广西税务局机关在新时代的担当作为,展现了机关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机关各单位要以本次宣讲比赛为契机,积极搭建平台、丰富载体,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理论、广泛宣讲理论、努力实践理论,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