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该局邀请自治区党委宣讲团专家给机关干部职工讲了一堂以“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国情课。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讲清楚政治机关意识淡漠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讲清楚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实践要求。开展了一场老党员“口述税史”活动,邀请机关老党员讲述广西税收的红色历史,激励年轻税务干部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勇担税收使命。开展了一次“文明创建大家谈”讨论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展了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如无偿献血、卫生清洁、进社区宣传税法知识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一次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七个一”活动,守初心,传承红色税收使命,凝聚起服务发展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