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广西税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动员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以局机关全体入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随后,局领导为“七一”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及书籍。会上,局党委书记汤志水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这一主题,给机关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立意高、时代性强、内容丰富的党课,为进一步加强广西税务局机关党的建设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汤志水书记在讲课中提出广西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机关党建要走在前头,表率作用发挥在前头,良好形象树立在前头的要求,以更加高远的站位、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广西税务工作的新局面。

在广西税务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动员大会上,吴云局长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广西税务局机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为创建工作提供行动指南和努力方向。吴云局长希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以志在必得的决心、争分夺秒的状态、合力攻坚的拼劲夺取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要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促进区局机关自身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为广西税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动员大会上,机关干部职工代表作文明创建倡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关键时期,做克难攻坚狠抓落实、传播文明倡导新风、模范带头身体力行、主动监督敢于亮剑的表率。大会最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我支持 我参与 我行动”现场签名承诺,确保创建工作人人参与、惠及人人。

当天上午,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党校举行了揭牌仪式,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汤志水,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局长吴云为党校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