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为新征程上的青年干部指明了前进方向。

广西税务系统青年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勇毅前行,把青春融入党领导下的税收事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唱响青春之歌。

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

国家税务总局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集中学的方式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党员相互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持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不折不扣落实税费政策、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攻坚任务中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梧州苍梧县

国家税务总局梧州市苍梧县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干部积极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进一步推进税收事业向纵深发展,让青春绽放时代光华。

北海铁山港区

国家税务总局北海市铁山港区税务局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第一时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深入研讨、交流心得。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冲在第一线、战在最前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税收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防城港

国家税务总局防城港市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引导青年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税收实践中做到学悟干同步、知信行统一,在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钦州钦南区

国家税务总局钦州市钦南区税务局青年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干部们表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的姿态展现税务部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际成效。

崇左

国家税务总局崇左市税务局青锋论坛开讲,青年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高质量发展”“青年强,则国家强等相关论述,学原文、谈感想、话奋进。

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

国家税务总局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税务局青年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青年干部心潮澎湃、倍感振奋,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于担苦、担难、担险、担重,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推动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