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际在于春,正是复工春种时。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广西资源县的早春寒意料峭,但资源县税务部门开展的便民春风办税行动却宛如徐徐暖风,为复工复产企业挂上了“加速档”,为春播春种的农户搭手加上了力。

国家税务总局资源县税务局 侯春秋 马凤梅 王袁莉 李茂涛

应对疫情的税收优惠政策出台后,国家税务总局资源县税务局通过微信、电话、微视频、微课堂等“非接触”方式对纳税人进行精准辅导,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政策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加快了复工复产进度。

为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资源县税务局充分利用“线上+”模式了解企业复工的难度和涉税诉求,利用线上微播平台,为企业送上税收优惠政策。

布谷叫、农时到。春种春播必须行动起来,税务部门助力春耕也行动起来,图为税务干部为农民有机蔬菜大棚人工除草。

疫情期间工难请,果园喜迎摘桔人。资源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地里采摘,并协调解决产销对接等问题,仅两天就销出近5000斤沙塘桔。

一年之际在于春,复工春耕正当时。“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我们都是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