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拥有八角之乡”美誉的广西那坡县,为推动药材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国家税务总局那坡县税务局主动对接广西那坡和绿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织“边关税务青年先锋队”上门开展政策辅导,量身定制服务方案,解决企业涉税难题。图为税务干部在该公司药材加工基地实地了解生产情况。

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在广西百色,国家税务总局田东县税务局结合红城芒乡地方特色,组织税收宣传队走近芒果种植基地,向自治区人大代表、芒果种植致富带头人陆秀缎,以及其他种植户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多年以来,陆秀缎带领全村720多户村民大力发展芒果种植产业,实现平均每户家庭收入超过十万元的大突破。图为田东县税务局向陆秀缎介绍系列税费优惠政策。

在广西,时值5.12国际护士节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龙胜各族自治县税务局深入县人民医院、中医院,通过面对面宣讲、“点对点”培训、“一对一”指导,为“白衣天使”送去疫情防控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个税年度汇算操作指南,回应医护人员关切,以享受税收红利的方式向医务人员致以崇高敬意。

在广西,为了助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让滨海旅游尽快恢复活力,国家税务总局北海市银海区税务局走进北海国际客运港,针对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面临的人工成本压力大、客流量下降等问题,为其梳理税收优惠政策清单,帮助其用好用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