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激励全区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开拓进取,以奋发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西税务局机关于6月30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此次活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及青年干部代表、各市税务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活动中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不断激发起在场干部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随后,广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虎和副局长赵汉臣、叶春生为机关3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饱经风霜而又豪迈自信的面庞,让在场的干部纷纷感受到他们内心的喜悦与荣耀。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对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褒奖,更是对全局所有党员的激励与鞭策。

党委书记、局长刘虎从营造良好环境、树立正确导向、以自我的确定应对外部的不确定、做人做事、学习提高自我、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树立正确思想观念等七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导向明确、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既融通当前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有关要求讲深讲透,又融入在中华民族5000多年文明发展中孕育的中国传统哲学思想讲活讲懂,为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做好人、做对事、争先锋、当模范”指出了路径、明确了方法,特别是为系统各级领导班子“树导向、优环境、激活力、带好队”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同时,党委书记、局长刘虎希望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能立足本职岗位,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牢记勇于担当的政治使命,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不断开创广西税收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