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重大部署,推动清廉家庭建设在区直机关落细落实,6月24日,广西区直机关第一期“巾帼大讲堂”在广西税务局园湖办公区附属楼举行,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韦爱柳应邀授课,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苏德明,广西税务局一级巡视员周国彪出席活动。

区直机关“巾帼大讲堂”活动现场

韦爱柳以《传承红色家风 弘扬廉洁齐家》为题,从红色家风是百年党史的恒久话题、家风的核心是正确对待权力、家风建设要注重抓早抓小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家风建设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韦爱柳在活动中授课

苏德明在活动中指出,区直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各单位妇女组织要积极发挥作用,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强化宣传引导;要深化对清廉家庭建设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的认识,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汇聚起区直机关千家万户的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苏德明作动员讲话

本次活动在广西税务局举行,也是区直机关工委对广西税务局机关妇委会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清廉家庭与清廉机关融合共建成果的充分肯定。

出席活动的区直机关领导与广西税务局机关妇委会、工会的同志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广西税务局机关妇委会、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机关妇委会联合承办,区直、中直驻桂各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广西税务局机关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