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训铸精兵,奋进正当时。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6日至10日,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举办全区税务系统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区税务系统340多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同步参加了培训。

广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虎同志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重点关注的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广西税务部门如何抓好落实等方面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苏德明同志从全面从严治党是应对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部署,当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存在的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广西税务局其他局领导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税收工作进行辅导。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税务总局党委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各项税收工作,不断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突破,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