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全区统一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高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信息系统的服务质量,我们将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信息系统进行切换升级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2081418时起,全区各级社保经办机构暂停办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职业年金业务,广西“数字人社”网上服务大厅、广西机关保险网上服务大厅、数据采集系统、“广西人社服务”微信公众号、广西人社APP等线上服务渠道自202081224点起暂停办理业务。20208218时起,正式在广西数字人社经办管理信息系统恢复办理业务。广西税务部门将于821日起按照社保部门推送的数据征收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和职业年金。参保单位可通过机关事业单位社保费缴费人端、微信端和办税服务厅缴费。

给各机关事业单位和参保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广西壮族自治区               国家税务总局

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

                         20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