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税函〔2020〕53号

广西食品安全协会:

你会《广西食安全协会关于牢报非菅利组织免税备案资格认定的函》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你会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登记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45009659494U),主要业务范围:承接政府委托。协動查,普及培训食品安全法规,规范行业标准,开展行业指导监壑,承办展会,组织交流等,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对税[2018]13号)规定,你会在2019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目期间,凭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核发的社会团体法人单位登记证书在有效年度内享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

你会取得符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企业所得税免税收入问题的通知》(财税[20091122号)规定的收入,可免征企业所得税,当年不符合免税条件的收入,应依法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请按规定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手续。

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