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关于广西水泥协会申请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的函

 桂税函〔2019〕589号

广西水泥协会:

你会《广西水泥协会关于申报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的函》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你会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登记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45000050710425L),主要业务范围:组织横向联系和交流;调查研究;开展咨询服务和培训工作;推广先进技术和生产经验等。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8〕13号)规定,你会在2019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凭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核发的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在有效年度内享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

你会取得符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企业所得税免税收入问题的通知》(财税〔2009〕122号)规定的收入,可免征企业所得税,当年不符合免税条件的收入,应依法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请按规定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手续。

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