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你会《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关于申报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的函》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你会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成立的慈善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34500005071600975),主要业务范围:募集资金资助贫困大、中、小学生,援助希望小学,开展教师培训及相关服务。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8〕13号)规定,你会在2020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凭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核发的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在有效年度内享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你会取得符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企业所得税免税收入问题的通知》 (财税〔2009〕122号)规定的收入,可免征企业所得税,当年不符合免税条件的收入,应依法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请按规定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手续。

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