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应急救援基金会∶

你会《广西应急救援基金会关于申报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的函》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你会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成立的慈善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34500MJN822902Q),主要业务范围∶资助、慰问应 急救援组织和个人因应对突发灾害事件、生产安全事故而导致牺 牲、负伤和生活困难人员以及家属。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8〕 13 号)规定,你会在2021 年1月1日至2025 年12 月31日期间, 凭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核发的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在有效年度内享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

你会取得符合《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企业所 得税免税收入问题的通知》(财税〔2009〕122号)规定的收入,可免征企业所得税,当年不符合免税条件的收入,应依法申报缴纳企业所得税。请按规定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