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奖励办法》(以下简称“《举报奖励办法》”),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完成了《关于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奖励办法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若干规定》)的草拟工作,于2021年48日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本次意见征集情况的分析报告如下:

一、征集总体情况

征集时间:2021年4月8日-5月14日

征集群体:社会公众

征集方式:以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方式(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且以到达特定系统的日期为准)

征集内容:《关于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奖励办法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

收到的意见数量:无

二、征集结果分析

本期意见征集页面提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rst.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网站(http://czt.gxzf.gov.cn)和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http://guangxi.chinatax.gov.cn)。参与者可直接通过上述网页查看《若干规定》并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方式提交意见。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网站在征集时间内未收到针对《若干规定》有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