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XZC2022-G3-00020-JHGL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税务制服制作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6月08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章节

更正项

招标文件更正前

招标文件更正后

第三章

更正招标文件第31页(三)生产能力分中的“(2)配备其他必要的生产及加工设备分(满分6分)”评审内容

(2)配备其他必要的生产及加工设备分(满分6分):主要考核投标人投入本项目其他必要的生产及加工设备能力满足项目采购需求的情况,根据投标人投入本项目其他必要的生产及加工设备配备情况进行评分,以下各项不重复计分:

①投标人针对本项目采购需求,配备有不少于(含本数)以下类型及数量的其他必要的生产及加工设备:粘合机1台、翻领尖机2台、锁眼机5台、电脑平缝机50台等,得2分。

②投标人针对本项目采购需求,配备有不少于(含本数)以下类型及数量的其他必要的生产及加工设备:粘合机1台、翻领尖机4台、锁眼机10台、电脑平缝机100台等,得4分。

③投标人针对本项目采购需求,配备有不少于(含本数)以下类型及数量的其他必要的生产及加工设备:验布机1台、粘合机1台、翻领尖机6台、锁眼机15台、电脑平缝机150台等,得6分。

(2)配备其他必要的生产及加工设备分(满分6分):主要考核投标人投入本项目其他必要的生产及加工设备能力满足项目采购需求的情况,根据投标人投入本项目其他必要的生产及加工设备配备情况进行评分,以下各项不重复计分:

①投标人针对本项目采购需求,配备有不少于(含本数)以下类型及数量的其他必要的生产及加工设备:粘合机1台、锁眼机5台、电脑平缝机50台等,得2分。

②投标人针对本项目采购需求,配备有不少于(含本数)以下类型及数量的其他必要的生产及加工设备:粘合机1台、锁眼机10台、电脑平缝机100台等,得4分。

③投标人针对本项目采购需求,配备有不少于(含本数)以下类型及数量的其他必要的生产及加工设备:验布机1台、粘合机1台、锁眼机15台、电脑平缝机150台等,得6分。

更正日期:2022年06月22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05号        

联系方式:宁 冰 0771-5562212,蓝 俊 0771-585074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锦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53号松宇时代办公楼12层            

联系方式:李柳婵0771-4956273(转)8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柳婵

电 话:  0771-4956273(转)816(采购代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