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编号:ZXHTZB2304XG01B001C(GX220118)(招标文件编号:ZXHTZB2304XG01B001C(GX220118))

二、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实名办税身份认证系统优化升级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南宁市洛泽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栀杆路1号南宁综合保税区高德公馆3号楼2层2-0027号

中标(成交)金额:91.30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南宁市洛泽科技有限公司

交互活体检测;
总局新增功能;
本地规划;
安全性能优化;

详细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详细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项目涉及的应用系统(交互活体检测)以及全部升级改造工作,上述项目功能上线初验合格后提供为期1年的运维服务。即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合同全部权利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详细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邹斌、刘振洲、杨志伟、孔璎红、黄毅(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在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招标代理服务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国家发改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1〕534号)规定的采购代理服务费标准费率基础上,下浮30%执行。即:全区税务系统代理费用=采购代理标准费用×(1-30%)。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95865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1.网上查询地址: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网(http://guangxi.chinatax.gov.cn/)、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网(http://www.gxzxht.com)。

2.供应商认为中标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中标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质疑联系人:韦廷富,联系电话:0771-5776251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05号        

联系方式:宁冰 0771-5562212,蓝俊 0771-585074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宁市云景路69号轨道交通大厦B座9楼            

联系方式:于雨、韦廷富 0771-57762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于雨、韦廷富

电 话:  0771-577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