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午,玉林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参会的玉林市直90个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玉林市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玉东新区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及分管副部长,市委组织部研究室及党建口各科室负责人等130多人,在玉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张道廉,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周桂民,市委组织部务会成员、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斌钊等带领下,到玉林市税务局参观指导党建阵地标准化规范化情况。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强,党委委员、副局长黄龙江陪同参观市税务局是这次现场推进会唯一市直机关获在会上发言和作为现场参观点的单位。

玉林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我局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宣传廊、党群活动中心“党建+科技”成果展示及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活动阵地等内容,重点察看了解我局自主研发的党务公开电子台账的功能设置、结果运用等相关情况,并对市税务局紧跟市委步伐,以“税映两湾党旗红”为党建品牌,通过党建引领税务工作取得系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玉林市税务局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打造税务党建品牌,把党建工作融入税务工作的全过程,取得良好成效,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

  随后,市税务局党委作为四个发言单位之一在集中开会时进行经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