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税服务场所人员密集、来源复杂、流动性强,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自治区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令第1号》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暂停实体办税服务窗口业务办理,全面推行“不见面”办税服务。

一、暂停线下办理。23日(农历正月初十)起暂停线下(到实体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二、推广线上办理。您可以通过“广西电子税务局”、“广西税务12366”微信公众号、“广西税务”APP、“广西政务”APP电子税务局专区、“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等线上渠道办理税费业务以及选择发票邮寄送达。

三、特殊预约办理。如果您有特殊业务必须要到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的,请您通过税务机关提供的电话、微信、QQ等预约办税渠道提前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到办税服务厅办理的,将安排优先通过自助办税终端设备自助办理自助办税终端设备不能办理的则通过专窗办理。在进入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事项时,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各种防护措施。不预约或不佩戴口罩、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暂不允许进入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

暂停线下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全力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国家税务总局玉林市税务局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