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玉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精神,经当地政务服务中心决定,国家税务总局玉林市税务局恢复部分办税服务厅现场业务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恢复现场业务办理

224日(农历二月初二)起国家税务总局北流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兴业县税务局恢复现场(到实体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

二、提倡线上办理

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倡议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继续通过广西电子税务局广西税务12366”微信公众号、广西税务”APP广西政务”APP电子税务局专区、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等线上渠道办理税费业务以及选择发票邮寄送达。如在网上申报办理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通过咨询电话联系。

对于确需到线下(到实体办税服务厅)办理的业务,倡议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前电话咨询窗口工作人员,确保申请材料准备齐全,避免重复跑。如非紧急业务,建议推迟到疫情防控期结束后再前往线下(到实体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

三、加强疫情防控

为全力做好实体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请进出实体办税服务厅所有人员要配合做好以下防控措施:

1.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便于防控,请所有进出人员服从大厅人员引导。

2.所有进出人员均要佩戴口罩,自觉配合体温检测、消毒等防控检测措施。如有身体异常症状的,不得进入大厅。

3.离开大厅时,应将使用过的纸巾、口罩等物品随身带走并妥善处置,不要随手丢弃。废弃口罩要统一放置在大厅设置的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内。

4.为防止交叉感染,请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不握手,有序进出、有序办理,即办即走,尽量减少逗留时间。

四、加强大厅管理

实体办税服务厅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防控知识宣传,加强大厅消毒、通风、清洁等工作,组织开展体温监测、扫码登记,严格人员进出管控,确保大厅安全有序。

 

 

 

附:各办税服务厅预约和咨询电话

 

办税服务厅名称

预约电话及咨询电话

玉林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车购专厅)

07752686610

 

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

07752838699

玉林市玉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

07752332902

玉州区税务局城南厅

07752809756

玉林市福绵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

07752211980

北流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

预约电话:07756350005

07756396006

咨询电话:07756350112

容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

07755329175

博白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

07758320025

陆川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

07757338401

07757338400

兴业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

07753773999

07753768180

07753773039

 

 

 

                      国家税务总局玉林市税务局

                     2020224